喵星人的喵

吵1


         千手扉间最近有点烦。起因的的话,大概要追溯到一周前和兄长柱间一起回老宅避暑的第三天吧。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入夏后的太阳真是热情得让人受不了,连平时总是活力四射的柱间也只能败下阵来,奄奄的和弟弟一起躲到阴影处休息。叼着冰棍的扉间和柱间头对头一块瘫在阴凉的走廊上,扉间半闭眼睛拿着扇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扇,廊外不时吹来一阵暖风,带来一点燥热和疲软,熏得人昏昏沉沉。柱间早就睡着了,整个屋子只有树叶被风吹动和似乎不知疲倦的蝉声,还有柱间熟睡的呓语。又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夏日午后。
       原本如此, 如果不是扉间突然发现自己听见了兄长的心音的话。不,其实用心音来定义不太准确,只是扉(zuo)间(zhe)一时想不到什么其他的词来表达。硬要说的话,那么大概是"真心话"吧。
        浅眠中的扉间,迷糊间听见了身边传来一句"扉间真可爱″,在慢半拍的反应过来这是自身大哥的声音后,猛然就(被)清(吓)醒了。天知道从6岁开始就再没人(敢)说他可爱了。            扉间睁开眼睛,就看见比他稍早醒来的柱间用手肘撑着上半身,双手捧脸,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暴击!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