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喵

小段子

ABO背景。泉A扉O

        
         在知道千手扉间性别的时候,宇智波泉奈是崩溃的。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接受在战场上正刀剑相向的宿敌,突然爆发出omega发情信息素的,那个宿敌还毫无感觉。
        宇智波泉奈认识千手扉间十二年了,从记忆里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一直刀剑相向,从来没有怀疑过千手扉间的性别。作为相识十二年的宿舍,宇智波泉奈比大多数人都了解千手扉间,毕竟有句话叫做:“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
        宇智波泉奈知道虽然千手扉间有极其优秀的感知能力,但知道他对信息素的感知极差,甚至比一般beta还不如。因为无法感知信息素,所以不会被alpha的信息素压迫影响,也不会被omega的信息素引诱,外界大部分人认为强大如千手扉间,必定是alpha,也有(自认为)了解千手扉间的人认为(如泉奈)千手扉间是个beta。
         ——总之不可能是omega就对了!
        所以在宇智波泉奈反应到千手扉间是个omega,且气味似曾相识的时候,三观几近崩溃,世界观破碎的感觉甚至压过了被omega信息素挑起的情欲。
       千手扉间是个天生钝感的omega,平常信息素淡薄,但与之相反的是发情期的时候,信息素的味道非常浓郁。千手扉间本身难以感觉到发情期,所以千手柱间总是会在扉间发情期的时候提醒弟弟,这么多年以来,都没发生什么大事,然而这次,扉间被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的泉奈的信息素压迫得提前发情了。
        尽管生理上进入了发情期,但扉间本身却还毫无感觉。扉间自己也曾经研究过,最后只能得出也许是天生性冷淡这样似是而非的结论。
         所以在看到宇智波泉奈突然愣住的时候,宇智波一生黑的扉间毫不犹豫的捅了泉奈一刀。

———————————————————————————————

后记:
        在宇智波斑赶来的时候,发现被捅的泉奈还一脸状况外:“斑哥,那个白、千手扉间他,竟然是个omega!”
还是那个我以为再也见不到的“初恋”  !   
       

评论(1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