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喵

        最近看了几篇笑话,突然就有了两个版本的脑洞。
        扉间是原先黑道安排的警局卧底,结果出了差错考进了军校,而且成绩太好,只好当了很多年的高级军官,黑道组织那方想了想,这样也行,就让扉间放心继续当卧底。
        因为本身性格就是严谨的那种,而且有种正(耿)直无私的气质,身手厉害头脑聪明,是多方面的人才,所以扉间在军方还很混得开,成了许多军方大佬特别关注看顾的好苗子。(然而卧底扉间并不需要这种关注_(:3」∠)_)
        柱间是大扉间好几届的军校学长,军方大佬(佛间粑粑)的儿子,有优秀的军事才能,同样也是大佬们看好的萝卜苗。但是因为经常脱线,所以后来安排了靠谱的
扉间做为工作搭档。
       过程省略。
       结局是最后柱间成了军界一把手,巨巨二把手后,扉间给黑道联系人打电话:“我到底什么时候才算完成任务。”都已经混到这么高的位置了。黑道:糟糕忘记了!当时太多大佬关注他就没敢联系过,现在过太久没联系都忘记了!
    后记:扉间待的黑帮是黑绝创建的组织,因为黑绝小时候看多了香港电影,又有一颗热爱搞事的心,结果长大后黑绝还就真的搞了一个黑帮出来。扉间是黑绝捡的孩子,从小当儿子养大的。那时候黑绝的组织刚刚跨入大黑帮的行列,黑绝就兴冲冲的把扉间扔军校让他当卧底,理由是让儿子(扉间)完成自己当年想成为无间道的梦想。之后就投入到伟大的搞事事业中,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儿子在卧底,在几年后被儿子联系上的黑绝才心虚不已的想起儿子还在卧底,然后被儿子冷笑着要断绝父子关系。
     黑绝:……扉间再爱我一次!(っ˘̩╭╮˘̩)づ

另一个脑洞也差不多:巨巨是警察世家出来的,在当警察期间,去宇智波黑帮当卧底,结果当着当着就被黑帮老大宇智波斑看上了。扉间:“我申请提前结束任务,再待下去我就要当黑帮老大的夫人了!”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