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喵

“哈~啊——”扉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就算再怎么工作狂,也禁不住连着半个多月几乎不眠不休的工作,扉间在完成工作后骤然放松下来,倦意铺天盖地地朝他席卷而来。
用上所有的自制力,扉间才勉强从黑甜的梦境中抢回自己的神智,摇摇晃晃的撑着桌子站起来。想要使用飞雷神尽快回到家里,但是眼前骤然一黑,扉间就失去了意识,还好在下一瞬,扉间的胯骨撞在桌沿,疼痛为扉间带回了些许清明。
柱间回到办公室,就看到自家弟弟的头一点一点,站得笔直的身体渐渐从腿开始化掉,看着马上就要瘫软到地上。顾不上弟弟难得一见的迷糊模样,柱间现在只有满满的心疼,连忙上前去扶住扉间。
“唔嗯,是哥哥啊。”半梦半醒的扉间含糊的说着什么,又依靠在柱间怀里睡了回去。
柱间满心无奈与怜惜,抱着亲爱的弟弟快速瞬身回家。这半个月来,柱间难得的认真工作,可扉间却一反常态的要求柱间回去休息,担心柱间身体健康回跟不上。但其实身为拥有木遁和仙人体的柱间,身体要比扉间好多了。
心里庆幸着还好自己又反回去,柱间拥着分床多年弟弟,也心满意足地搂着扉间躺在被窝里。床上的兄弟像幼时一般相拥而睡,四肢纠缠在一起,好像相生的藤蔓,又好像缠绵的情愫。

小生困死啦!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