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喵

军训2

学生视角注意。

斑场合
我是个身强力壮的女汉子,就是胃有点脆弱,教官你要相信我啊!虽然我今天第一天刚训练十分钟就吐了,但是那是因为我早上吃的是不好消化的糯米,嗯!
“……你还是先去休息吧。”
不!教官!我已经没事了,我还可以再开始训练的!我对教官的关心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十分钟后:报告!我要跪……
“嘭!”嗷嗷嗷好痛啊,教官我膝盖好痛QAQ我要、不我已经跪了〒▽〒
“你快去去休息吧。”
好的教官,是的教官,待会不痛了我就回来!(๑´∀`๑)ง*
“不,你还是多休息一会吧!”扶额。
(身娇体软易推倒,但是一心认为自己手臂能跑马,胸可碎大石的萌妹子A)

柱间场合
教官是个好人的样子,从开始训练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挂在爽朗的笑容,跟我们扯皮了这么久才开始训练。
——快进的十五分钟——
教官,我要收回你是好人的评价!你不要再说话了!我们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以前用的什么牌子洗发水!不想了解你女朋友有多贤惠爱唠叨!更不想听你讲你是怎么越过弟弟的防线偷吃掉所有零食的!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在训练,是不是!求你了好嘛,我们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十多分钟了!教官你听到我心里的咆哮了吗!
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旁边队伍的教官走了过来:“大哥,果然那次是你偷吃的!把我准备给瓦间板间的零食特产吃掉,你·很·得·意?”哦~原来这个教官就是教官说的弟弟啊。
“啊、啊哈哈哈哈哈,扉间你再说什么啊,你什么时候买的零食我都不知道啊!啊哈哈哈哈!”教官一看就特别心虚的挠头,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那个叫扉间的教官:“哈哈哈哈我要开始训练他们了,扉间你快回你自己的队伍吧!”
嗷嗷嗷,终于不用保持一个姿势了!扉间教官谢谢你~不、等一下,扉间不是教官女朋友的名字吗?咦~不过好像教官也没说是女朋友来着。
(热衷内心吐槽,但平时少言寡语的社交废宅男B)

扉间场合
prprprprpr我们教官肤白貌美大长腿prprprpr
教官超级温油prprpr~会根据每个人的极限特别训练~体罚我的时候表情好严厉啊prprpr~
(颜控抖M的痴汉宅少女C)

泉奈场合&关于斗鸡
我们教官是个温和帅气的娃娃脸,看起来像个高中生似的。训练内容不多,经常让我们休息,是个好人呐!
但是,自从教官去找对面的教官那队拉歌,对了,那是我女朋友的队伍呢~可惜我们这队全是闷骚的男生,理所当然的失败了,结果教官就开始疯狂训练我们了,教官你怎么了教官,教官你还好吗教官?
今天下午,教官又信心满满的找对面教官组织斗鸡了。来来往往几个回合,每队都有输有赢,最后身为“鸡王”的我出场了!我一出场就接连放倒了五个人,完成五杀成就!hhhh就问你们还有谁!还·有·谁!
(嘚瑟自恋小公鸡,略黏人的少女C的男朋友,D)

还有我!少女C站了起来。然后D就被秒杀掉了!

woc这可是我老婆,让老婆这可是天经地义的事!嘘什么嘘,你们还这群单身狗还没有呢!

少女C激动地跑到白发教官的面前:教官教官~我赢了哈哈哈哈。然后脸色一肃,单膝下跪:您心之所向既吾等剑之所指。只要有您在,吾等前方就绝无敌手!
少女C说完就后悔了,捂脸,教官我平时不是这么二的,我是个矜持的女孩子,一定是D那个二货带坏我!
哪知扉间教官特别自然的就接了下去,然后让C归队。
少女C捧心口,感觉更爱教官了呢~

关于‘阿鲁巴’
最后泉奈教官亲自上场挑战扉间教官惨遭落败,恼羞成怒的泉奈教官大喊一声“斑哥,帮我抓住白毛,我要阿鲁巴了他!”然后队伍中数名男生坏笑出列,和不知道何时到这里的斑教官一起冲向扉间教官。扉间教官可机警了,撒腿就跑,那么多人愣是没抓到他。
然后机智的少女C站了起来,冲着还站在旁边的泉奈教官就是一句:快抓住他!他们教官还在这里!
话音未落,身后队伍里的男生已经窜了出去,没防备的泉奈教官没跑几步就被跟斑教官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这里的柱间教官和一群男生围攻,斑教官来不及救援,泉奈教官惨遭阿鲁巴!砰的一声听着就十分疼痛(`艸´;)抖
最后泉奈教官黑着脸对扉间教官说:“有本事你别回宿舍,等着把屁股洗干净点吧,我不干死你我就不姓宇智波!”
扉间教官相当淡定:“上次你就跟我姓了,确实不姓宇智波。”倒是旁边的柱间教官身边似乎有黑气缭绕:-)
斑教官叹气,拉过扉间教官:“今天扉间你和我睡吧,不然泉奈一定会让你睡不了觉。”
扉间教官:不,我拒绝,和你一起我也会睡不了觉!

评论(8)

热度(40)